秦安股份(603758.SH)2018年业绩盈转亏至6365.01万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秦安股份(603758.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下降4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365.01万元,上年盈利1.88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15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系在汽车行业负增长的大背景下,公司主要客户2018年整车销量大幅下降,导致我公司产销量和毛利率下降,加之公司计提减值准备金额大幅增加,新客户项目尚在研发交样阶段未产生实质收入等影响,公司业绩由盈转亏。

  公司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水平的汽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气缸体、气缸盖、曲轴、变速器箱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全部面向以整车(机)制造企业为主的乘用车整车市场(即OEM市场),是专业为整车(机)制造企业提供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一级供应商。公司也深度进入了传动系统核心零部件生产,从事变速器壳体、变矩器壳体等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立足主业的同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美沣秦安对接新能源板块项目,介入新能源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