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300098.SZ)一季度净利润升10.89%至1.34亿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高新兴(300098.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10.10亿元,同比增长25.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7.52%;基本每股收益0.0760元。

  高新兴一直致力于感知、连接、平台等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的拓展,目前正处于战略和资源进一步聚焦阶段,重点聚焦车联网和公安执法规范化两大垂直应用领域,,从下游物联网行业应用出发,以通用无线通信技术和超高频RFID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物联网“终端+应用”物联网纵向一体化战略布局。公司在物联网战略的执行思路上,坚持“网端先行”,战略资源配置优先布局物联网通用连接能力和物联网终端产品;基于公司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和行业经验,选取物联网高价值应用领域。

  目前,公司车联网产品线清晰,“连接-终端-平台-应用”全线覆盖,包括车载单元、车路协同、车联网平台、智慧交通应用等,公司依托现有车联网终端和电子车牌相关技术,把握从4G到5G时代C-V2X带来的行业机遇,并探索实现C-V2X领域设备+解决方案平台+应用的智慧交通大布局。同时,公司在执法规范化领域已打造了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智慧执法平台、智能办案场所产品及方案、移动执法视音频系统、AR实景大数据等,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及方案竞争力,并具备了较好的销售规模和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