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300001.SZ)2018年净利润降35.69%至1.79亿元 拟10派0.1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特锐德(300001.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9.04亿元,同比增长15.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亿元,同比下降3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335.30万元,同比增长62.24%;基本每股收益0.18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推陈出新,迭代升级,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企业。

  基于在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延伸,公司成功开拓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和新能源微网两个全新业务板块;发挥传统箱变业务的创新优势,以智能制造业务为创新根基,实现充电生态网和新能源微网双翼齐飞。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网生态公司,搭建世界最大智能充电网技术架构,引领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的发展;结合传统变配电、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车充电、储能打造高效、节能的新能源微网;以推进新能源产业进程为己任,促进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创造未来更加美好的人、车、社会共赢的和谐绿色新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