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医疗(002173.SZ)2018年净利润降78.91%至2967.72万元

  格隆汇4月27日丨创新医疗(002173.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0.59亿元,同比增长16.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7.72万元,同比下降78.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17.09万元,同比下降80.23%;基本每股收益0.07元,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2018年度,公司完成了珍珠资产剥离工作,公司转型为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中小板上市公司。2018年公司营收及利润主要来源于医疗服务。

  公司旗下全资拥有建华医院、康华医院、福恬医院三家医院子公司,拥有烧伤科、腰间盘科、乳腺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肿瘤科、康复医学科、普外科、妇科、中医科等省、市级重点专科以及妇产科、过敏反应科、泌尿外科、肾病内分泌科、眼科、耳鼻喉科、肛肠科、微疗肿瘤科、风湿免疫科、皮肤科等特色专科。三家医院在其各自所在地及周边区域内的医疗服务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通过扩大医疗服务供给,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效率,为广大居民提供个性化和高品质的特色医疗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医疗服务营业总收入约10.06亿元,同比增长19.63%。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稳步增长,主要源于医疗服务业务稳步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主要系子公司建华医院、福恬医院业绩不达预期,公司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以及公司剥离珍珠业务资产确认投资亏损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