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软件(300271.SZ)一季度净利润升18.14%至5991.56万元

  格隆汇4月28日丨华宇软件(300271.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80亿元,同比增长36.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1.56万元,同比增长1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042.73万元,同比增长20.13%;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执行年度经营计划,积极拓展市场,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继续延续2018年业务快速发展的势头。同时,公司有效协调内部资源加速项目验收,经营业绩表现持续向好。报告期内,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正式挂牌成立,公司为客户提供多渠道诉讼服务、物联网卷宗流转、全国数据互联互通、智慧庭审等服务,得到用户和到访参观专家的高度认可。

  2月19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互联网诉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公司支持诉讼服务中心以自助服务一体机为核心,为公众提供了全方位、全天候、零距离、无障碍的智能诉讼服务。3月22日,公司支持遵义中院"微法院"诉讼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持续创新丰富"互联网+司法服务"内涵。

  报告期内,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公司新建全国市场营销中心,优化全国市场团队建设,覆盖客户的范围持续增加。南区广东市场持续领跑全国,中区湖北市场、江西市场也取得重大突破,先后中标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智慧校园项目。高职整改、本科评估系统市场需求继续保持旺盛势头,公司成功中标新疆、山东、浙江、江苏、湖北、湖南等10余个省市的此类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该细分产品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