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300122.SZ)一季度净利润升长93.38%至5.02亿元

  格隆汇4月28日丨智飞生物(300122.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2.94亿元,同比增长17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93.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长102.79%;基本每股收益0.3138元。

  报告期内,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管理层积极践行年度经营计划,努力抓好疫苗产品销售工作,依托自建团队,自营自销自主疫苗产品及代理进口疫苗产品,实现了公司第一季度业绩的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2019年1月2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智飞绿竹的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临床试验通知书;2019年3月6日公司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飞龙科马的四价重组诺如病毒疫苗(毕赤酵母)临床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受理通知书。以上产品若能顺利研发、投产,将有利于丰富公司疫苗产品线,提高公司长期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