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300188.SZ)一季度盈转亏至1429.70万元

  格隆汇4月28日丨美亚柏科(300188.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3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429.70万元,同期则录得净利润517.4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714.99万元,同期则录得净利润241.82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018元。

  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主要是由于本期费用增加较多,且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的原因为:持续加强各业务拓展和合同的实施和验收,使得本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的产品销售收入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收入的实现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占全年收入的比重较低。虽然第一季度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由于去年公司人员储备增加,导致第一季度公司人员人工等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