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影视娱乐股表现活跃 《复联4》全球斩获超12亿美元票房

格隆汇4月29日丨影视娱乐股表现活跃,阿里影业(1060.HK)涨3.7%,环球数码创意(8271.HK)涨逾3%,猫眼娱乐(1896.HK)涨逾1%。
CNBC援引迪士尼数据报道称,截止北京时间4月28日23:40分左右,仅仅上映5天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已在全球斩获超12亿美元的票房,打破了去年《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创下的周末票房最高纪录(6.41亿美元),同时也创下了一部电影达到10亿美元票房的最快纪录(《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达到10亿美元票房用时11天)。
全球除美国外,《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票房收入预计为8.59亿美元,打破了在全球上映的美国电影首映周末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外,中国成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票房主要贡献国,贡献票房约3.3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