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源交通(00269)副主席冯浚榜于禁售期内被强制出售195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资源交通(00269)公布,于2019年4月29日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冯浚榜全资拥有的公司Ocean Gain Limited在市场上被强制出售19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03%,乃因Ocean Gain的股票经纪在发出保证金补缴要求后未获满足。

  紧接出售事项完成后,冯浚榜及Ocean Gain于公司的权益百分比已分别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0.43%及6.35%。

  根据上市规则附录10第A.3段,该公司董事于公司财务业绩刊发当日及于紧接全年业绩刊发日期前60日内不得买卖任何公司证券。该公司就刊发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的董事会会议日期暂定于不迟于2019年6月底之前举行,故出售事项乃于禁售期内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