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裕集团(08081)预期一季度取得亏损增加

  智通财经APP讯,恒泰裕集团(08081)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3个月将取得综合亏损增加,上年同期则为约729.8万港元。

  公告称,亏损增加主要由于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3个月已售存货╱服务成本增加,主要由于该集团当时资讯科技业务扩张而雇佣的员工人数增加致使已产生服务成本项下的技术员工薪金及福利增加;及该财政期内雇员福利开支增加,乃由于该集团当时资讯科技业务扩张而招聘的额外行政管理人员增加,尽管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3个月收益有所增加所致。

  该集团亦预期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3个月将取得综合全面收入总额增加,而上年同期为约432.6万港元,主要由于财政期内按公平值通过其他全面收益列账的金融资产的公平值收益增加(去年同期为:1096.4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