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拟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H股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发布公告,该公司拟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本次H股发行股数不超过5000万股,其中向公司单一最大股东、董事长李良彬投资、控制或指定的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主体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向公司副董事长王晓申投资、控制或指定的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主体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剩余部分由其他独立于公司、并非公司的关连人士的境外自然人、机构投资者及其他合资格投资者认购。

  此外,本次H股发行定价将在充分考虑本公司现有股东利益、投资者接受能力和发行风险的前提下,根据国际惯例、中国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依据届时国际资本市场情况,参照发行时本公司H股股价走势以及同类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估值水平等因素进行确定,且不得较下述价格(取更高者)折让超过20%

  本次H股发行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司矿产资源投资及开发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