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HK): 马俊退任非执行董事 沈成基退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格隆汇4月29日丨三宝科技(01708.HK)宣布,非执行董事马俊巳向公司发出通知,彼因要专注个人其他业务活动表示不会在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连任。此外,基于考虑良好企业管治常规,沈成基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即将超过9年时间,故沈成基将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

  基于考虑董事会多元化政策及董事会结构的检讨,公司提名委员会建议对董事会的组成进行以下调整,并就股东周年大会的委任提出有关决议案以让股东批准:建议委任于晖为公司执行董事;由于工作调整原因,建议调任常勇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建议委任牛钟洁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公司章程,上述委任将于股东周年大会上获批准后生效,有效期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并可重选及连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