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首发展(000611.SZ)2018年净亏损扩大547.79%至1.39亿元

  格隆汇4月29日丨天首发展(000611.SZ)公布2018年度业绩,公司实现营收1867万元,同比下降5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9亿元,同比亏损扩大547.79%;基本每股亏损0.4315元。

  本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仍为涤纶布的纺织加工和销售,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转型的升级,为化解过剩产能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产业结构的调整持续深化。致使本公司原有的纺织品生产线受到很大冲击,受制于规模的限制和生产设备的老化,近年来公司纺织品业务的生产规模和技术落后问题日益突出,虽然公司在生产管理和销售手段上下大力,但公司纺织品经营情况仍然不容乐观,为此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各子公司、参股公司的生产经营,积极寻找其他生产经营方式来改善公司的经营现状,筹措资金推进公司的战略调整和主营业务转型,其中包括制定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方案、出售公司持有的参股公司四海氨纶的股权及出租纺织生产机器设备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