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证券(01375)终止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中州证券(01375)公布,有关建议根据特别授权公开发行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与保荐机构沟通,该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本次可转债的申请文件。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9]102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终止对该公司本次可转债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2019年4月18日,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新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含人民币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和营运资金,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告称,公司本次可转债发行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和持续稳定发展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