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06169.HK)中期纯利增长63.8%至3.3亿元 中期息0.061港元

  格隆汇4月30日丨宇华教育(06169.HK)4月30日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8.0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54.9%;毛利4.57亿元,同比增长70.8%;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纯利3.3亿元,同比增长63.8%;基本每股收益0.10元;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061港元。

  根据公告,集团在河南省营运民办学校逾18年,按招生人数计算,集团是中国主要民办学校营运商之一。集团的基本教育目标为“培养具有领导才能和自主学习能力的现代化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一家教育服务供应商,集团深信,集团肩负培育社会未来栋梁的责任,致力提供符合集团价值观及态度的教育服务。集团大学及K-12学校的课程不仅帮助学生取得优异学业成绩,亦强调全面发展。

  公告表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6个月,集团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多间学校的招生人数及学费增加;收购宇博慧教育、TEDCO及彼等附属公司,而该等公司的财务业绩在收购完成后已并入集团;集团于2017年12月27日完成收购LEI LieYing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该等公司的6个月财务业绩并入集团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6个月的账目,而两个月财务业绩并入集团2018年同期的账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