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集团控股(00055.HK)终止出售深圳龙岗物业 将退还按金1500万港元

  格隆汇4月30日丨中星集团控股(00055.HK)公布,有关拟1.53亿元出售深圳龙岗物业事宜,卖方与买方已尽最大努力促使完成落实。然而,买方已告知集团,其因自身财务状况而无法继续进行完成。

  于2019年4月30日,卖方、买方及担保人已订立终止协议,据此,订约方已同意终止买卖协议,即时生效。买方已根据买卖协议向卖方支付按金1500万港元。买卖协议项下协定,倘完成因任何原因未能进行及买卖协议因任何理由失效或终止,则卖方须于买卖协议失效或终止后五个营业日内向买方退还按金(不计利息)。

  监于上文所述,卖方有责任于2019年5月8日或之前向买方退还按金(不计利息)。于买卖协议终止后,订约方概不得根据买卖协议向任何其他订约方提出任何申索或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在各情况下不论任何性质),惟任何先前违反及买卖协议之有关条文下表明于买卖协议终止后实行或生效者除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