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际(02379.HK)拟7月起对汇海路877号地块进行正式开发

  格隆汇4月30日丨中天国际(02379.HK)4月30日发布公告,根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18年11月8日发布的红岛经济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批成果)以及河套及镇驻地周边片区HD0306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图则,公司附属公司所持有的汇海路877号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有下述调整:

  (1)地块用地性质由商业用地(批发零售、商务金融用地)变为商住混合用地(用地代码R2B1),其中,住宅用地小于等于80%,商业用地大于等于20%;

  (2)地块最大容积率由1.5上调为2.4。

  公司拟于2019年7月起对该地块进行正式开发,开工时间不晚于2019年10月。经测算估计,项目总销售收入将不低于19亿元人民币。

  除上述已确认的调整外,因配合周边红岛火车站所需的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公司目前不排除政府将征用部分土地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