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娱乐(01009)拟5300万港元收购Oriental-Invest 以获得菲律宾土地物业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娱乐(01009)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Baltic Succes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Ng Kheng Teck及王礼锻各自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分别以2650万港元及2650万港元意收购Ng及王礼锻持有的NKT销售股份及WL销售股份,并将由该公司向Ng及王礼锻合计发行本金额为5300万港元,发行价为1.01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目标公司Oriental-Invest Properties Limited为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于该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分别由Ng拥有50 %权益并由王礼锻拥有50 %权益。目标公司持有Harbor View40%权益、Blue Marine40%权益及Pacific Bayview(为Blue Marine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经调整资产净值约为5889.02万港元。

  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将于该集团账目内综合入账。

  公告称,收购事项将让该集团可投资及获得位于菲律宾黄金地段的土地及物业,并加强该集团的物业投资组合。有鉴于马尼拉及菲律宾的长远经济及酒店业前景亮丽,长远而言,是项投资具备十分吸引的资本增值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