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健康集团(01889)出售武夷国际药业以改善财务状况

  智通财经APP讯,三爱健康集团(01889)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三爱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KBS Advisory Pte. Ltd.就出售事项订立该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武夷国际药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1万港元,须以现金偿付。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福建三爱由目标公司全资拥有及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制造、市场推广及销售。据悉,目标集团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除税后亏损分别为10.67亿及5690.5万元人民币。

  目标公司于2019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净负债约为人民币1.07亿元。此次出售事项该公司预期取得利得约人民币1.07亿元。

  该公司表示,目标集团的经营业绩不理想且有负债净额。出售事项将使集团能够削减其负债及改善其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