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美股盘前涨超5% 一季报超预期

格隆汇5月1日丨即将迎来50岁生日的AMD发布了一份跑赢预期的财报,AMD美股盘前涨超5%,报29.08美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AMD营收12.7亿美元,同比下滑22.7%,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2.6亿美元(Refinitiv数据);调整后每股收益0.06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11美元,但略高于预期。
此外,AMD发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指引显示,其预计二季度营收将为15.2亿美元(加/减5000万美元),与分析师预测基本持平。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Kevin Cassidy认为,AMD基本符合预期的业绩和指引非常积极,尤其是和英特尔上周发布的预期相比。“我们认为AMD正在计算机CPU、GPU和服务器处理器等领域获取更多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