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中国)(00538.HK)拟1.87亿港元出售上海办公室物业 建议派付特别股息

  格隆汇5月1日丨味千(中国)(00538.HK)公告,于2019年4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Ajisen Properties拟向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潘慰出售目标公司麒麟不动产全部股权,代价为1.87亿港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物业持有公司及其主要资产为该物业。该物业为位于中国上海淮海中路333号18层整层总楼面面积为2573.24平方米的办公室物业。目前,该物业用作集团的办公室物业。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出售事项应占的开支后)估计约为1.83亿港元,其中约3000万港元拟用于向于记录日期名列公司股东登记册的股东派付特别股息及余下金额用于集团的其他内部及业务发展目的,包括设立股份奖励计划或其他类似激励计划(以示对集团任何成员公司的若干雇员及董事及其他合资格参与者所作贡献的认可)及为加强消费者对集团业务品牌的认知度的措施提供资金。

  同日,目标公司(作为业主)与集团的一间成员公司(作为承租人)订立租约协议,自2019年7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包括首尾两日)初步为期三年。该物业将继续作为集团的办公室物业。

  此外,关于出售事项,公司建议向于记录日期名列公司股东登记册的股东派付特别股息。公司谨此宣布,董事会会议将于适当时候举行,藉以考虑建议、宣派及派付特别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