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产(01243.HK)拟收购香港新界物业 涉资7.8亿港元

  格隆汇5月1日丨WANG ON GROUP(01222.HK)与宏安地产(01243.HK)联合宣布,于2019年4月30日,宏安地产间接全资附属Milesville Limited拟向Topaz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Pearl Limited(以Pearl Park Limited于香港经营业务)全部已发行股本(即待售股份)及目标公司于完成日期结欠卖方的股东贷款(即销售贷款),总代价为7.8亿港元,惟可根据临时协议的条款予以调整。

  目标公司为卖方直接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持有该附属公司Hermitage Investments Limited的控股。该附属公司为目标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从事物业投资。该附属公司为该物业的唯一法定及实益拥有人。

  该物业包括位于香港新界将军澳唐俊街18号“The Parkside”综合商厦的商铺,连同位于地库楼层的49个停车位及5个摩托车停车位,可供出租总面积约为3.26万平方尺。现有租约的年期均属固定,最早及最迟的到期日分别定于2019年及2021年。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目标集团实现收益2149.2万港元,除税及非经常性项目后的纯利7067.4万元;于2018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2.09亿港元。

  公告称,收购事项有助于开拓其资产管理业务、加强及扩大宏安集团的投资物业组合,并为宏安集团及宏安地产集团带来额外稳定的租金收入。倘有合适机会,宏安及宏安地产董事亦可考虑与合适战略投资人合伙投资该物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