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国际控股(02700)要约截止 要约方持股达68.08%

  智通财经APP讯,格林国际控股(02700)及要约人伟信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公布,要约已于 2019年5月2日下午四时正截止,且该等要约并未获要约人修订或延长。要约人已接获股份要约项下合共约134.47万股要约合并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全部已发行股本约0.09%;及并无接获购股权要约及可换股债券要约项下的有效接纳。

  紧随该等要约截止后,经计及股份要约项下约134.47万股要约合并股份的有效接纳,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刘东除外)于约10.03亿股合并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8.08%。公众持有约4.07亿股,占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7.65%。

  350万份尚未行使之经调整购股权概无根据购股权要约获购股权持有人接纳或获行使。根据购股权计划的规则,在购股权要约截止前未获行使的全部经调整购股权已在购股权要约于截止日期结束后自动终止、终结及失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