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健康(00911.HK):要约接获7847.02万股有效接纳

  格隆汇5月2日丨要约人拓升有限公司与前海健康(00911.HK)联合公布,就要约事宜,于2019年5月2日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接获要约项下涉及合共7847.02万股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于联合公告日期之已发行股本约4.6%。

  经计及接纳股份及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联合公告日期已拥有之股份,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8.84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及投票权总额约52.2%。因此,综合文件所载之条件已获达成,而要约已于2019年5月2日于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于要约期开始前,要约人或其任何一致行动人士概无持有、控制或指示任何股份或任何股份的权利。紧随完成于2019年2月1日进行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8.06亿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7.60%。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5.1及15.3,要约必须于要约成为或宣布为无条件(不论就接纳而言或於所有方面)后至少14日维持可供接纳,惟于任何情况下须於寄发综合文件日期后至少21日维持可供接纳。综合文件于2019年4月11日寄发。因此,要约将于直至2019年5月16日下午四时正维持可供接纳。综合文件及接纳表格所载之要约之所有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