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石化(01192.HK):法院已接纳针对公司控股股东广东振戎的破产呈请

  格隆汇5月2日丨泰山石化(01192.HK)公布,诚如公司日期为2017年9月27日的公告所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振戎能源有限公司(“广东振戎”)于2017年9月27日被香港高等法院颁令清盘。

  公司董事会谨此宣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泉州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泉州船舶”)接获一间中国律师行(以广东振戎(强制清盘中)的破产管理人身份行事)(“破产管理人”)发出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的通知函。

  根据通知函,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3月6日接纳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花城广场支行针对广东振戎的破产呈请。于2019年3月18日,破产管理人已获上述中国法院委任。除其获委任的通知外,破产管理人指称泉州船舶结欠广东振戎约人民币14.65亿元,以及要求由接获通知函日期起计七日内,偿还前述款项,或泉州船舶须在相同时间内就其负债提出争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