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华国际控股(00539.HK)拟“10合1”并股及每手买卖单位更改为4000股

  格隆汇5月2日丨冠华国际控股(00539.HK)公告,董事会建议进行股份合并,拟“10合1”并股。股份合并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于2019年5月2日,现有股份于联交所以2,000股现有股份为每手买卖单位进行买卖。待股份合并生效后,董事会亦建议对于联交所进行买卖的每手买卖单位作出更改,由2,000股现有股份更改为4,000股合并股份,自2019年6月12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公司称,建议股份合并将增加股份面值及减少目前已发行的股份数目,预期可令每股合并股份于联交所的成交价相应上调。更改每手买卖单位将令每手买卖单位的交易价值避免违反上市规则下的交易规定。因此,董事会认为,股份合并及更改每手买卖单位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