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4.98亿股要约股份获有效接纳 要约截止

  格隆汇5月2日丨香港国际建投(00687.HK)公告,要约于2019年5月2日下午四时正截止。要约并未经修订或延期。

  2019年5月2日,要约人已收到:(i)股份要约项下合共4.98亿股要约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约14.80%)的有效接纳;及(ii)购股权要约项下合共3.1亿份购股权(相当约所有尚未行使的购股权)的有效接纳。

  经计及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29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的86.28%)中拥有权益。

  紧随要约截止后,4.62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约13.72%)乃由公众人士持有。因此,本公司不符合上市规则最低公众持股量为25%的规定。

  此外,应本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将自2019年5月3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此乃由于要约截止后的公众持股百分比下跌至15%以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