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国际(01102)拟每20股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

  智通财经APP讯,环能国际(01102)发布公告,董事会拟向股东提呈考虑进行股份合并,基准为该公司股本中每20股每股面值0.0025港元的已发行及未发行现有股份合并为公司股本中1股每股面值0.05港元的合并股份。股份合并须待(其中包括)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后,方可作实。

  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有90.48亿股每股面值0.0025港元的已发行及入账列作缴足现有股份。先前该公司日期为2019年4月4日的公布所披露,董事会将发行及配发最多18.1亿股新认购股份。倘若完成认购事项及所有认购股份获悉数认购,现有股份数目将为108.57亿股。

  假设所有认购股份获悉数认购;于该公布日期至股东周年大会日期期间将不会发行(认购股份除外)或购回额外现有股份,于完成股份合并后将有5.43亿股每股面值0.05港元的已发行及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合并股份。

  另一方面,倘若概无任何认购股份获认购;及自该公布日期起至股东周年大会日期止将不会发行或购回额外现有股份,于完成股份合并后将有4.52亿股每股面值0.05港元的已发行及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合并股份。

  于股份合并生效后,合并股份将继续以每手2000股合并股份为买卖单位进行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