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健康国际(02327)拟2.7亿港元认购独立投资组合的A类参与股份 年回报率6%

  智通财经APP讯,美瑞健康国际(02327)公布,2019年5月2日,公司签立认购协议,已申请以总认购金额2.7亿港元认购属于独立投资组合(基金公司独立投资组合)的A类参与股份。

  独立投资组合并无派付股息的政策。作为A类参与股份的持有人,该公司有权享有按其投资金额每年6.0%计算的目标回报,其将按月累计。

  据悉,基金公司Prudence Capital SPC为开放式投资载体。独立投资组合Opportunity SP 的投资目的是要借物色及投资一系列资产来追求资本保值及增值。

  董事相信认购事项为公司提供机会,在该公司动用有关资金投资于工业大麻及其他业务範畴之前,增加其未动用资金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