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美第一股新氧科技(SY.US)今晚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道指开盘跌0.13%,报26394.7;标普500涨0.04%,报2924.66;纳指涨0.17%,报8062.89。

  投资者仍在斟酌美联储的政策立场。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使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步将会降息的预期受到打击,导致当天美股下滑。

  美国劳工部公布,当地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维持在23万人的两个月高位,并高过预期的21.5万人,而前周持续申领人数夜升至167.1万人,多过预期166万人。

  美国首季非农业生产力以年率计,大升3.6%,远高过预期的2.2%,并创2014年以来最快增速。

  此外,第十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京举行。双方按照既定安排,将于下周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个股方面,特斯拉涨近4%,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发行272万股股票,以及13.5亿美元票据。

  爱立信(ERIC.US)下跌1.89%,公司最大股东今日表示出售了2200万股爱立信股票。

  新氧科技ADS已获批准自今日起将正式于纳斯达克全国市场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S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