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00833.HK):法院对出售Bonroy担保人颁布冻结令

  格隆汇5月2日丨华讯(00833.HK)公告,有关出售BONRO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董事会知悉对担保人颁布的冻结令可能对其履行买卖协议及债务承诺造成影响。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担保人颁布冻结令,内容有关其于银鸽7.69亿股股份的权益,占银鸽已发行总股的约47.35%。该冻结令乃因担保人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就融资协议产生的法律纠纷所致。诚如银鸽公告所披露,担保人目前正与中诚信托就和解事项进行协商,而银鸽相信,上述冻结令将不会对银鸽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且银鸽的业务及经营会维持正常。

  董事会正与买方进行磋商,并已就上述资料会否影响其于买卖协议项下的付款责任进行查询。董事会正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当中包括但不限于(i)要求担保人提供其最新的财务资料或资金证明;及(ii)根据买卖协议向买方及担保人采取任何法律行动以收取未偿付代价及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