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球(01678)除潜在收购及潜在战略合作事项外 不知悉股价异动原因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球(01678)公告,董事会已知悉最近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经作出于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下文所披露外,并不知悉任何导致该等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变动的原因,亦不知悉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任何须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

  公司曾与若干独立第三方商讨有关一项潜在收购目标公司权益。潜在业务收购倘落实,根据上市规则第14章可能会构成公司须予披露交易。于公布日期,并没有就潜在收购达成或签订任何具法律效力的条款或协议。

  公司曾与地产发展公司(一独立第三方)商讨有关一项潜在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该地产发展公司提供服务和公司的产品。于公布日期,并未达成或执行该潜在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