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集团(06119.HK):仍在为2589.3平米地块申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格隆汇5月3日丨天源集团(06119.HK)公布愿就天源有业权瑕疵的物业提供进一步资料,公司正在为一幅地盘面积约为2,589.3平方米的地块申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而于上述该幅地块上建物业并非用作公司的码头业务,且於往绩记录期直至公告日期止期间内并无应占收入。此外,于公告日期,上述该幅地块及于其上所建物业并未投入使用。

  天源仍在为该幅地块申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天源获相关当局告知由于该局所保存该幅地块的记录不充足,故有关申请仍有待批准且申请流程需时较长,而处理申请的时间仍不确定。

  尽管存在上文所述的情况,因公司现并无将该幅地块用作其码头业务,且上述该幅地块于往绩记录期直至本公告日期止期间内并无应占公司收入,故其不会对我们的业务营运造成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