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优集团(08053)获马强及其父将38.24%股权注入马氏家族信托

  智通财经APP讯,比优集团(08053)发布公告,该公司已接获马强通知,为方便设立其家族信托(马氏家族信托),以作家族继承以及其家族成员的财富管理策划用途,马强已经向马氏家族信托(马强为其财产授予人)注入其于12.09亿股该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于该公告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3.98%)的间接权益(其乃透过由其所控制及全资拥有的公司耀洋控股有限公司(耀洋)持有)。

  于2019年3月27日,借馈赠方式将耀洋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转让予Ma Family Holdings Co.Limited(英属处女群岛公司),而马强当时为其唯一股东;及于2019年3月28日,借馈赠方式将英属处女群岛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转让予专业受托人(作为马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

  此外,于2019年5月2日,马强的父亲马锁程已将1.52亿股该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于该公告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4.26%)注入马氏家族信托(马锁程的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