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动化(00569.HK)获主席宣瑞国及股东Ascendent提私有化要约 5月6日复牌

  格隆汇5月3日丨中国自动化(00569.HK)宣布,公司接获Brightex Enterprises Limited(由本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宣瑞国全资拥有)及本公司主要股东Ascendent Capital Partners,IIL.P.(统称为潜在联席要约方)所发出日期为2019年5月2日的函件,当中潜在联席要约方知会董事会,彼等有意提出一项建议,以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2016年修订版)第86条按协议安排的方式将本公司私有化,其中涉及注销除潜在联席要约方及彼等一致行动人士持有者外的本公司股份,且现正考虑该建议的可行性。

  于2019年5月2日,潜在联席要约方及彼等一致行动人士于7.6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74.54%。该建议仍在最终确定,并须待潜在联席要约方与本公司就该安排的详细条款以及就实施该建议所需资金与金融机构签立融资文件进行讨论。

  此外,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6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