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 MINING(00975)已购回有效投标的本金为56418美元的永久证券

  智通财经APP讯,MONGOL MINING(00975)公布有关2017年5月4日发行的约1.95亿美元永久证券的投标要约邀请的最终结算,于2019年5月3日(中欧时间),永久证券投标要约的最终结算经已发生。根据永久证券投标要约,该公司已购回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之后及届满时间或之前有效投标的本金总额为56418美元的永久证券。

  于优先票据提早投标截止日期之后及届满时间或之前有效投标其永久证券且该购买获接纳的永久证券持有人将接获逾期投标价格。

  公司将注销公司根据永久证券投标要约购入的永久证券。完成永久证券投标要约及根据永久证券投标要约注销永久证券后,永久证券的未偿还本金总额将为约1.71亿美元。

  于公告日期,永久证券未偿还本金总额为约1.71亿美元,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为约1461.82万美元,而新优先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为4.4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