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600783.SH):山东科创股权转让价款已结算完毕

  格隆汇5月5日丨鲁信创投(600783.SH)发布公告,2019年2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省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科创”)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上述股权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手续。上述股权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后仅征集到一家受让方,山东科创以协议转让方式实施转让。

  2019年3月29日,山东科创与济南高新财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财金”)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约定将持有的华天软件11.40%股权有偿转让给高新财金,转让价格2223万元,转让价款一次性支付。

  2019年4月30日,上述转让价款已结算完毕。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的要求,华天软件2019年期初账面价值已根据估值结果以公允价值计量,山东科创通过本次交易实现投资收益人民币38.1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