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e Fast就中国环保科技(00646)发行可换债予认购人向香港高院申请禁制令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环保科技(00646)发布公告,公司据称向Sure Fast发行2021年到期本金总额为700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CB2)。但是,根据与认购CB2有关的初步法律意见并考虑了所有相关情况后,公司的立场是CB2自发行之日起应被视为无效,并应予以撤回及撤销。

  董事会宣布,于2019年5月3日,Sure Fast已就公司发行可换股债券予认购人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禁制令。于同日,法院已颁发临时禁制令,以限制公司根据认购协议继续完成及发行任何可换股债券;及本作出或订立任何违反公司与Sure Fast之间于2018年5月16日的认购协议第8A.1条及CB2条款及条件第6.3条的契据,协议或其它文件,直至返回日期,即2019年5月20日上午10点或直至法院的进一步命令。

  公司已就临时禁制令及其中所述事宜聘请法律顾问以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