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尔特(002538.SZ):尾山硫铁矿一期工程近期将转入试生产阶段

  格隆汇5月5日丨司尔特(002538.SZ)5月6日发布公告,2014年2月18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区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取得了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徽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具备从事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开采业务所必需的许可和条件。

  截止报告日,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一期工程各项手续齐全,近期将转入试生产阶段;矿山配套38万吨/年硫多金属矿选厂已通过验收。矿山按设计要求布置的两个首采采场已揭露矿石品质超预期,下一步将沿矿体倾向与走向继续追索并布置三个新的采区。

  公告表示,硫铁矿为公司主要原材料之一,该项目顺利投产后预计将减少硫铁矿和硫酸的外部采购量,降低采购成本;同时马尾山硫铁矿伴生矿的开采将逐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本项目预计将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