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中标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2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博大绿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博大绿泽生态)、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博建设)、该公司的间接拥有附属公司上海祝琛企业管理谘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祝琛)及黑龙江省华龙建设有限公司(黑龙江华龙)(独立第三方)(统称私人订约方),收到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有关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的成功竞标通知。

  根据中标,私人订约方与政府将成立合营公司,该合营公司将由私人订约方及稍后根据政府指定的政府机构持有。有关合营公司的详情须待私人订约方与政府机构订立协议后,方可作实。PPP项目将以建设—营运—转让(BOT)模式运作。

  投资总额约人民币5.53亿元,PPP项目合作期为20年(包括2年建设期及18年营运期)。合营公司将负责PPP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营运、保养及转让。

  该项目是有关水利工程及生态景观工程的建设、运营、保养及转让。水利工程主要有(其中包括)定期疏浚及清理河道、在两侧河道进行护岸工程、建造九个储水建筑物、拆除及重建三座桥梁、建造一个水泵站以及对这些建筑物、桥梁及水泵站实施定期检查及保养等。生态景观工程主要有(其中包括)两个滨水公园(文体公园及湿地公园)的清洁、安保及定期检查,以及对该等公园的绿化景观、设施及照明系统进行保养及维修等。

  此外,中国公营界别的未来大型项目将主要通过PPP合作模式开展,而采用PPP合作模式的项目将继续为该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聚焦。参与PPP项目为该公司于发展公营界别生态环境项目的一项重大尝试,让该公司可扩展其业务至公营界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