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捕捞(08047)拟出资1600万美元设合营以于柬埔寨开展水产养殖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洋捕捞(08047)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6日,附属公司Jin Yu Tang (Cambodia) Fishery Co., Ltd.及Theang Chhoeung订立合营协议,以便该公司于柬埔寨开展水产养殖业务,为期10年。根据合营协议,附属公司及Theang将分别向合营公司出资1600万美元及400万美元,以换取普通股。于完成后,附属公司及Theang将分别拥有合营公司80%及20%的投票权益。

  据悉,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海洋捕捞。Theang为商人并有超过20年的水产品经营经验。

  此外,该董事认为,合营可为该公司提供进入水产养殖业务的机会,因此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