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300124.SZ)旗下经纬轨道签署1.88亿元的车辆牵引系统的采购合同

  格隆汇5月6日丨汇川技术(300124.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月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经纬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经纬轨道”)确定为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的中标人。

  近日,经纬轨道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南京中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就上述项目签署了《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合同》及《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合同-补充协议》。

  此次合同金额约人民币1.88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实施进度分期确认收入,预计大部分收入将在2020年至2021年分期进行确认,实际确认的进度视交付车辆进度和项目验收进度而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