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00123.HK)旗下拟设两项5年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 募资不超45亿元

  格隆汇5月6日丨越秀地产(00123.HK)宣布,公司旗下一家间接中国附属公司("项目公司")建议在中国设立两项5年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为中国一个商业物业开发项目的两期不同开发提供资金。计划由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其资金募集对象为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者(亦为中国的合格投资者),并受计划的受益人所委聘的独立监督人所监督。根据两项计划将予募集的总投资资金分别不得超过人民币12亿元及人民币33亿元,适用利率将按照不同批次根据计划推出时的市场反应厘定。

  项目公司根据计划支付本金及利息的责任由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中国附属公司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的间接实际权益比例分别提供约99.64%及约0.36%的保证担保。项目公司的前述有关责任亦由公司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悉数提供保证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