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HK):目前审核尚未完成 管理层正在与独立顾问进行谈判

  格隆汇5月6日丨光汇石油(00933.HK)公布,审核委员会将根据该另一顾问提供的意见及建议,并视乎公司与独立顾问就(1)未付费用的折扣而进行磋商的结果而定;及(2)电子搜查成本的上限向独立顾问发出进一步审核步骤的指示。一旦审核完成,审核委员会将立即向董事会汇报法证调查的结果和审核结果。预期公司将就调查结果及任何适当的补救措施作出进一步公告,并与核数师联络以完成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审计,并公布所有未刊发的财务业绩。截至公告日期,该审核尚未完成。管理层正在与独立顾问进行谈判,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参与成本,使其符合2019年4月26日董事会会议讨论及商定的预算费用水平,同时确保独立核数师将要完成的工作将提供对核数师的充分保证。然后将其纳入时间表,以制定复牌行动的新时间表,并由审核委员会提交给董事会。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季度,曹妃甸油田的日产油量为2.8万桶。曹妃甸项目实施整体开发调整方案("ODAP")的完成率为65.81%,工作按计划进行。预计在2019年十月ODAP方案开始投产。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季度,陆上迪那1和吐孜气田每日天然气产量为108百万立方英尺。迪那1新井及吐孜气田的增压站建设各项工作已经开展,及预计增压站于2019年12月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