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 HOLDINGS(01742)获附属Regal Haus授权重建一座商业楼宇

  智通财经APP讯,HPC HOLDINGS(01742)公布,经公开招标程序后,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Regal Haus与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DHC Construction于2019年5月7日订立中标函,Regal Haus同意将该项目授予DHC Construction,总合约金额为约680.67万新加坡元(不包括消费税)。

  据悉,Regal Haus拟将位于7 Kung Chong Road Singapore 159144的Mukim1第00271M及第00272W号地块上的一项物业重建为商业楼宇,于重建完成后,部分重建的商业楼宇将由该集团用作其办公室,而余下部分重建的商业楼宇将租赁予其他租户。

  董事认为,Regal Haus与DHC Construction订立中标函乃实施有关计划的一步进展。此外,考虑到集团于新加坡建筑业的丰富经验,董事认为,DHC Construction完全有能力执行该物业的重建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