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防务(00317)延期回复上交所发出的有关重大资产置换的问询函

  智通财经APP讯,中船防务(00317)发布公告,就有关收到上交所发出的有关重大资产置换的问询函,该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方按照要求逐项认真准备答复工作。

  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补充、核实和完善,并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故无法在2019年4月26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公司申请延期5个交易日回复《问询函》,并于2019年4月26日发布了《中船防务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临2019-021)。

  公司将协调组织相关各方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抓紧对该次重大资产置换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