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002114.SZ)拟斥资1.24亿元收购鸿源实业及弘安矿业

  格隆汇5月7日丨罗平锌电(002114.SZ)公布,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在罗平县资源整合的背景下以现金方式收购自然人江攀和速金碧所持有的云南鸿源实业有限公司(“鸿源实业”)100%股权及自然人江庆碧、杨树萍和江龙祥所持有的曲靖市弘安矿业有限公司(“弘安矿业”)100%股权,代价合计1.24亿元。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鸿源实业100%股权,持有弘安矿业100%股权。

  此次收购系公司对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整合,有利于提高公司产业集中度,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符合资源整合的政策。同时将会进一步提高公司原材料自给率,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