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美股全线低开 道指跌超200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低开,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22.90点,跌幅0.78%,报2909.5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76.00点,跌幅0.94%,报8047.31点;道琼斯指数下跌230.30点,跌幅0.87%,报26208.14点。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跌0.69%,Google(GOOG.US)跌0.45%,亚马逊(AMZN.US)跌0.49%。

  甲骨文(ORCL.US)跌0.6%。有报道称,甲骨文确认中国区首批裁员900余人,5月22日需完成签字确认。

  法拉利(RACE.US)涨超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法拉利第一季经调整息税前利润为3.11亿欧元,预估2.79亿。法拉利第一季营收9.4亿欧元,预估为8.64亿欧元。另外法拉利宣布将在今年推出五款新车型。

  AIG(AIG.US)涨超7%。AIG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较去年同期增长52%,至每股1.58美元,远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1.06美元。AIG旗舰业务一般保险部门的承保收入利润为1.79亿美元,较去年2.51亿美元的亏损大幅改善。

  AMD (AMD.US)跌0.8%,克雷科技 (CRAY.US)涨8%。AMD携手克雷科技赢得美国能源部6亿美元合同,将制造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

  百威英博(BUD.US)跌近2%。百威英博周二确认了其亚洲业务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这将使该公司减少债务。同时,百威英博还发布了一季度财报,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盈利增长8.2%,至49.9亿美元,创五个季度以来最大增幅。

  波音(BA.US)跌1.4%。据《今日美国》报道,波音公司计划在西雅图工厂减少900名检查员,并用技术改进来代替他们的工作。波音称减少检查员的计划不会危及生产安全。另外今日波音遭巴克莱降评级至持有。

  热门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跌1.4%,京东(JD.US)跌2%,阿里巴巴(BABA)跌1.4%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