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生态(300237.SZ)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就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及种植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格隆汇5月7日丨美晨生态(30023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赛石园林”或“乙方”)与Careline Group Australia Pty Ltd(中文名: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柯蓝集团”或“甲方”)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精神,经友好协商,就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种植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19年05月06日在杭州市签订《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Careline Australia Pty Ltd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Careline Group Australia Pty Ltd(中文名: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拥有澳大利亚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产加工执照,是一家致力于在澳大利亚和国际市场上生产健康产品和护肤产品的公司,从事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柯蓝集团在澳洲、亚洲、欧洲拥有5000余家药店和零售终端出售柯蓝集团的产品。因此,柯蓝集团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能保证本协议的履行。

  工业大麻是指去除毒性、四氢大麻酚(THC)含量低于0.3%的大麻品种,不具备毒品利用价值。从工业大麻提取出的原材料可广泛用于医药、保健食品、化妆品、纺织、建筑材料等领域,目前全球30多个国家能够合法使用。我国云南、黑龙江、吉林也对其种植和销售合法化。

  2018 年初研究机构Arcview 与美国大麻品牌BDS Analytics 合作发布了大麻行业《全球570亿美元市场路线图报告》,该报告预测到2027年全球合法大麻消费预计达到570亿美元,医疗大麻支出费用将达到约191亿美元,其中:北美将继续作为最大的大麻消费市场,从2017年92亿美元增长至47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18%。预计2022年,全球合法大麻消费预计达到320亿美元,其中医疗用大麻支出将达到120亿美元。

  甲乙双方拟共同出资,组建合资企业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选育、种植和应用推广,并在澳大利亚建立总面积约30万亩种植基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