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电测(300114.SZ)拟回购0.5亿元-1亿元股份 回购价不超11.12元/股

  格隆汇5月7日丨中航电测(300114.SZ)公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1.12元/股,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同时建立完善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助力公司的长远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